close

嗨大家好我是Bob~

算算在英國也行走了一段時間,對英國的風俗民情也是略懂皮毛~

而這次我來到了位於英國西部的港口城市 - 利物浦(Liverpool)來開使我大學生活的第一年啦~

這個城市有著悠久的歷史,走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歷史悠久的建築呢~

街景.jpg

過幾天要到學校註冊啦~

而我的學校是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(LMJU)

開始我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Year One 的課程

朝工程之路邁進

未來我會在這個部落格分享我留學生活的點滴

像是旅遊、課程之類

如果你/妳有意來英國旅遊或是求學的話,也可以做個參考喔~XD

 

那麼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 in the 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